wireless本校建置之無線網路規格

本校建置之無線網路符合IEEE 802.11g標準,使用2.4GHz無線電波(Wireless RF module Frequency Band - 802.11g Radio: 2.4GHz 802.11b Radio: 2.4GHz),通訊頻寬最高可達54Mbps。(up to 8Mbps downstream , up to 1Mbps upstream.)

WHR-HP-G54

3COM-3CRWER100-75

WZR-AGL300NH

我要如何無線上網?

使用自動取得IP位址

校內無線網路網內不限制,要出校外即要認證,帳號密碼同為您在本校的Email帳號密碼,但帳號可不加網域名稱,如 ychhans 即可。

◎加入漫遊機制的友校或單位,欲在本校進行無線網路漫遊上網時,請輸入完整的Email帳號及密碼,登入驗證完成後即可上網。

何處可以無線上網?(括號中為最佳AP名稱)

光華樓:
地下室(KHGS23)
二樓導師室(KHGS25)
三樓教務處(KHGS22)

良誠樓:
一樓國際會議廳(KHGS24)
三樓導師室(KHGS26)
六樓大禮堂(KHGS27)

Last updated:2014.2.26